台灣時間 06:59 ,我想我弟應該去買健行路的肉蛋土司 一邊吃土司 一邊喝奶茶
妹妹應該正在桌子前化妝 聽著他的CD OR KKBOX 妮妮應該正在桌腳 直到妹妹上班去 繼續回她的窩 睡回籠覺
媽媽應該 還在睡吧 我想 呵呵
爸爸 剛下班 洗完澡 吃完早餐 不過我想對他來說是宵夜 正要好好睡上一覺的時刻
朋友們阿 你們在做些什麼呢? 我正準備等等要去上班 等八點四十五下樓打卡
這個時候的日本 炎熱的夏天 到另一個國度 還是看得到 路上的蟬殼 聽得到 晚上的蟬共鳴
除了熱還是熱 台灣應該好點喔!! 颱風剛走 菜價除了貴還是貴 中秋要到 連柚子也要跟著貴了!!

其實 這篇文章的重點 好像就是要說我很想念台灣的一切 
想念大家 我的朋友們 謝謝這幾天的打氣和加油 
歐小竹 李小滋 我昨天MSN是掛著和西安同學傳檔  真抱歉 沒回你們喔!! 
我想要柔伊的大力抱抱 但是 體院畢業的妳 我怕你抱了 我會瘀青耶 呵呵
潔西吳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 我沒事的 只是 上來抒發一下 我可以輕鬆點 對吧!!
嘉慧 我知道你的意思 或許太熱情的台灣人到了冷淡排外的日本 那種感覺很差 覺得他們不近人情 甚至很氣我阿姨的井底之見 以偏概全 
果兒 不要在潛水嚕 我知道你在關心我 兩年後 說不定我到紐約 或別的國家找你也不一定 看你被丟哪國 我就去哪國 呵呵!!
馮 和賴熊 別再為了該如何勸我 如何在我留言板上留言 而有紛爭耶 我會過意不去的 你們兩這麼關心我 讓我很感動
還有好多的朋友 大毛的食譜分享 安宜日文快加強別忘光啦! 謝謝你們的打氣加油 我會努力做好一切
我想潔西吳說得很好 我只要做我自己 身體健康最重要 希望大家的生活 都能順心 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PARK 的頭像
    MOONPARK

    MOONPARK

    MOON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