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很開心的 買了楊千沛的新書食譜
大推 真的很實用 也好吃喔
不虧是從60幾公斤開始瘦的Pink baby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買
比較沒時間的
拜科技所賜 可以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
選擇自家或公司附近的7-11領取 超方便
四年前 我就一直用這樣的方法買書訂CD DVD
都變成博客來的超級VIP~~ E-coupone多到用不完
因為便宜方便 也是我愛買的主因!!

好啦 言歸正傳
本來就愛動手作菜的我
買了食譜 開心的做了一星期
第一天晚餐 燙 白綠雙色花椰菜 + 筍子排骨湯
〈十字花科菜可以提升抗氧化效果〉
第二天晚餐 檸檬鮭魚沙拉
〈鮭魚有豐富的深海魚油 不飽和脂肪酸 減少心血管疾病〉
第三天晚餐 蘆筍蘿蔔小黃瓜優格手捲
〈用優格代替沙拉 絕佳的口感 讚!!〉
第四天晚餐 小魚蒸蛋 + 牛奶南瓜濃湯
〈真的好好喝的湯 不過要篩過就是~~〉

每天早餐幾乎是 水果蔬菜優格沙拉 + 牛奶燕麥粥 〈清腸胃的好選擇〉
幾乎每天都會通暢喔!!
一定要試試 為了健康 可以選一餐做輕食 讓身體減少負擔
================================================
線條以上看起來很健康是吧
但別忘了 好像和標題沒啥相關對吧!!
忘記的朋友 動動手指手腕移動滑鼠看一下標題
接下來我就要說一下原因啦!!

某天 晚上 看見妹妹桌上有個超可愛的小飛象
大大的耳朵 隨風搖擺
看了一下 居然是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送
真的很快樂耶!!
隔天 上班 同事也買個兒童餐
送了一隻巴斯光年 看我用羨慕的眼神看著
對玩具沒興趣的馮小姐 送給我
整個下午 因為辦公桌多了一隻巴斯光年
陪伴我度過 煩悶的下午時光 小小滿足了一整天

下班後 跑到麥當勞也買兩個兒童餐 一個給妹吃
剛好買到個米奇和米妮 但壞消息是活動快結束
心急的我 連著兩天都吃麥當勞
和妹妹瘋狂蒐集 <開始想著 他就是要賺我們這種人的錢吧!!>
連續三天下來 我的胃 裡面太多油炸物在飄移
大概是甩尾的角度太大 刺激到我的胃
爆掉的它 開始上吐下瀉 太油膩啦~~~
上個星期的輕食週 讓我的腸胃受不了太油的食物
以後 學乖的我 不再做自虐的傻事啦!!

明天開始 我又要恢復我的輕食週
好好讓它休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PARK 的頭像
    MOONPARK

    MOONPARK

    MOON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