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吧 我的臉依然處於驚嚇的狀態 她可是我從高中開始必看女孩雜誌suger的模特兒耶!!
就是那顏行書以前的女友啦!!!
其實說也奇妙 人這麼多 我怎會看到她 因為她朋友不舒服 應該是中暑之類的!!
她正問他: 有沒有怎麼樣阿!!
我聽到講中文的 而且一聽就是台灣人 一回頭 我認了五秒
緩緩向前 不顧人有多少 撇下阿姨 走上前去 :請問你是“陶”喆瑩嗎
緊張把姓講錯 其實也是因為想到陶喆啦 哈哈!!
她說:對阿 我是“劉”喆瑩啦!! 哈哈 你是台灣來的嗎?
我說:我看過妳和賀軍翔演的“我們結婚吧”很漂亮耶!!
她笑笑 於是 不想擔擱她時間 我說 我們拍張可以嗎 況且她還有不舒服的朋友!!

這就是今天意外的收穫啦!!
其實 之後 我坐在人力車上 滿腦子想著 我不屑那些每次看到偶像的人 瘋狂的一直不停講話
原來 在不理智的狀況 我也會這樣耶!!
更妙 我阿姨居然說:ㄟ!!那不是你同學喔!! 我還想說 怎麼你很開心 她一點反應都沒有!!

妙 緣分阿!!!至於雷門的介紹 其實是很多遊客必到之景點 另外po在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PARK 的頭像
    MOONPARK

    MOONPARK

    MOON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