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時:八月七日 火曜日 から 八月八日 水曜日 

集合場所:朝七時四十分 池袋駅

今回経験 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が、大変でしたね!!
初めて 3500メートル以上の山に登った、
3000メートル以上所で自分の体は大丈夫と思う、でも 事実は 全然違う。
何で 頭がフラフラ? 何で 心臓が痛い? 
全然知らない!! あぁ 嫌だ!!

上面的相片 我拍完後 上傳到電腦裡 突然覺得 好像雜誌的照片
好美 好美 雖然和我實際看到的景色 有些微差距 但真的很美
這是我第一次登上海拔3500公尺以上的山 富士山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美 呵呵
畢竟它還是座火山 煤山 所以對它要求不要太高囉
雖說山景沒比台灣的任何一座山還美 但 登山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雲景
果然 這次沒有白來一趟 一路上 和北島老師唱著台灣的阿里山情歌 也算是別有風味
大家討論著 各個國家最高的山 老師對台灣的阿里山卻情有獨鍾 哈哈!!
正當我開開心心的登山時 身體的一陣不適 讓我痛苦不已阿

原來我自己有高山症 我都不知道
到了3500 整個身體不是我的 食慾不振 頭暈的很 噁心的感覺一直找上我
心跳變快 呼吸急促 只能暫時吸氧氣來解決 下午兩點開始爬山
大部分的同學 在傍晚六點多就到 我和一位壓隊最後的北島老師
一起在八點多到達 一路上 老師不斷告訴我就在眼前 快到 不要放棄的同時
我的心臟跳動 沒有慢下來過 喘到一個不行 好想放棄喔 但是不行 我要往上爬 本來老師要陪我在比較沒這麼高的地方落腳
我不想要脫隊 同學都在上面等我了 大家正在吃咖哩飯 我也想吃!! 
我想 在我到了落腳地方 噩夢會結束!! 沒想到 吃飯的同時 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只想吐 
果然 吃到一半的同時 我吐的很厲害 索性不吃 我到寢室休息 
沒想到 九點開始到凌晨一點 是大家的休息時間 凌晨一點半就要開始往上爬!! 
我在中間的過程中 完全不能躺下休息 一躺下 胃就不舒服 一小時要到廁所吐兩次
我好想和大家上山看日出阿 都爬到這了 上不去 實在很可惜!! 因為打死我都不要再爬第二次!!
最後 在老師们的決議下 我還是乖乖在旅社等大家登頂完畢後 在一起下山 中間我可以睡到七點

當然 我也沒體力下山到全程完畢 於是剩一小時的下山路程 老師決議 要我帶著行李 騎馬下山
第一次 騎一小時的馬 生平第一次 知道自己有高山症 原來我這麼虛!!
哈 當我下山後  其實到了約2500公尺左右 我的耳鳴 心跳 頭痛 全部正常 
到了將近2000左右 我吃的比誰都還多 有說有笑 大家都累了 剩我一人 開開心心的說說笑笑
每個人都不敢相信和昨晚的我 是同一個人 哈哈!!
下山後的河口湖溫泉 讓我疲憊全都不見啦 還遇到賣冰的台灣老闆 真開心 在富士山腳用台語聊天 很有家鄉的味道
靜岡縣 風景真的不錯 有機會來日本 一定要到靜岡縣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PARK 的頭像
    MOONPARK

    MOONPARK

    MOON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