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吃完後 怎麼變成陳艾拉 ELLA 不要 我要走氣質路線
當天 日本賞櫻的遊客 請我幫他們照相 一開始說:阿尼阿SE 歐 〈你好〉
開始不起疑的我 本著熱心助人的陽光女孩本質〈自誇一下〉
最後 要跟我說謝謝時 居然說:刊撒咪打 〈謝謝〉
我居然直覺的也回回去:刊撒咪打
反應慢半拍的我 才想到 他把我當韓國人啦!!
我老弟說的沒錯:大姐 那邊一定沒人把你當台灣人的 你也不用煩惱要說中國人還是台灣人
人家一定覺得你是華語說的很棒的韓國人!!因為你臉大 又是單眼皮 唯一不一樣的
就是單眼的大眼 不是小眼!!!
這樣的話聽完 當場是揍他一拳 接著說:你白癡喔!!!
發現 慧眼獨具的老弟嘴巴毒以外 沒想到 還鐵口直斷 被他說中了!!
算啦 明天要開學 希望不要再被認成韓國人啦!!!
這次特現影音 效果不錯 下次在奉上好玩的給大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PARK 的頭像
    MOONPARK

    MOONPARK

    MOON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