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課一星期
班上超妙 黑人 白人 黃種人
第一天 中國老師告訴我們 不要因為別人黑 白 黃 就歧視對方!!
也不要問台灣人敏感的政治問題!!!
好的老師 總認為 世界真美好
大錯特錯!! 還好全校有兩位台灣人
一個是我 一個是另一位啦 暫且叫他棒棒糖〈一放學 一定咬加倍佳騎車回家〉

棒棒糖是我開學這星期的依靠 未來也是
如果沒有他 我可能會無聊在他鄉!!
坐我前面 25歲的韓國男生 高 每天進教室 就帶著耳機 走進來
妙的是 他上課永遠聽不清楚老師要他回答的問題 當然他回答的也不清楚
大概是耳機用很兇 所以老師總要大聲一點 重複一遍 他才開始開口
一直以為他很屌 但下課後 我和棒棒糖走在往車站的方向 他微笑 對我們說再見!!!
隔天 更好玩 上課我拿小山老師的道具 剛好是石鍋拌飯 我正在看片假名要發音時
他回過頭 對我說 "逼冰啪"
日本人這奇怪又自大的國家 把外來語 不論英文 中文 韓文 各式各樣的文
用五十音 片假名寫出來 就當作自己國家的語言!!
很好笑 就發現 班上 巴基斯坦人 總用英文問:OOO means??
老師就用 很特別的發音英文回他!!
除了 桃子老師〈momoko〉發音比較好

自此後 我們和韓國同學 熱絡起來!
打算下次用英文加日文 問他韓國的明星和韓劇 一定很好玩

講到娛樂八卦
坐我後面的來自中國吉林的高大同學〈東北人 總特高 他在中國學體育 專攻足球〉
很妙 他問我說:周杰倫 和康熙來了的小S 是不是在台灣特火阿!!
自此之後 開始問台灣娛樂 像我猜阿 八大的娛樂百分百 中天的康熙
尤其是壹周刊的小豬和蛇連娜 周杰倫和HEBE JOLIN的問題是真的還是假的
更說沒看過新台幣 棒棒糖身上有 通通給他看 !!
他很想玩玩具一樣 一直把玩 甚至我跟他說國旗 他說他從來沒看過
還問為什麼比賽都用中華台北 陳水扁應該會下台之類的話題
不知是沒話題聊 還是好奇台灣!!
更妙的他朋友 好像是打山西來的 問:你贊成獨還是統阿!!
完全不想理他!!我反問他 那你呢!!! 之後就沒下文啦!!

我想說 都是和黃種人打交道 改天比較熟 再找其他國種聊天
今天 就在我要去車站 看到班上的巴基斯坦人 打個招呼
我就要離開 他的朋友 用英文和我交談
我的英文 不是很爛 也不是頂尖 SOSO 畢竟在墨西哥餐廳打過工
基本會話還可以 加上我們還有日文阿!!!
於是就大聊起來 剛好車又同路 都是高崎線

總之大家都是來讀書的!!不需要搞的不舒服
未來還是要相處 現在的我比較不緊張啦!!
要上課的前一天 還挺緊張的!!睡不著
多認識朋友 大家互相幫忙 也可以得到很多資訊
上課有棒棒糖 朴先生 中國人
下課有巴基斯坦陪我坐車 !!!
我不會孤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PARK 的頭像
    MOONPARK

    MOONPARK

    MOON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