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你 我學到很多
因為你 我看到從前的我

自己一個人 可以獨立 可以堅強
因為我們都不想向現實服輸
對吧!!
但未來要學習的還很多 很多
懂得謙虛待人 你會得到更多

給你很多 變的會讓你依賴
你是你 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你有很多的優點 可以去發揮
不要因為我 而放棄一些事情!!
這樣 我會自責...

堅強 這句話我不必再對你說
溫柔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是要給你的鼓勵
這樣就不會用堅強偽裝自己的沒自信
有時候 自我的防衛太過 會變成一種刺
傷了自己 也傷了別人
他人無心 你會想成針對自己
不要讓自己過的這麼不舒服

你想要的 我很多部分 想了很久
很難做到...
這是對不起的地方
但是 我不想因為這樣失去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你要相信你可以的 我也一直這樣相信
大家都要努力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PARK 的頭像
    MOONPARK

    MOONPARK

    MOON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